妙香客小吃车的信息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妙香客小吃车,炉体采用*特的二次进风,循环储热,可使木炭充分燃烧,无灰尘,无烟,自己做起来有劲,顾客吃起来忘我。真是有唇齿留香,回味无穷之功能,所到之处一片繁忙景象。妙香客小吃车一经推出即受到大小投资者的欢迎,众多加盟商依靠妙香客小吃车的操作简单,用人少,出品快,产品风味*特,适合大众口味,当月即可收回成本,仅仅一年连开几个店铺的情况时时发生。

福客来特色小吃项目加盟商,仅以大众化主食为特色经营项目,就有800余家。如妙香客小吃车、九斗粮鲜面馆、香**重庆原味*锅,经营情况在总部专业的技术与设备支持下经营良好。

月收入3800—8000元以上。具有菜肴酒水经营店面的,月**万元不等。

据不**统计,特色项目加盟商有1080家,经营情况良好,给予了公司极大的好评!一般日利润百元,月利润三千元,年利润2.5—5万元不等。

标签: 福客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