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客来的一些相关信息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福客来餐饮特色小吃加盟总部汇集了国内外知名烹饪、餐饮管理、营销策划**20多名,拥有品种*特色、适合大众口味与消费的投资项目。*低几百元就可以实现创业做**的愿望,是小本创业者投资的*选项目。自2006年8月招商以来,考察学习的加盟商络绎不绝。

所到城市乡镇都出现****的*爆场面,60%加盟商月收入在3000—6000元,30%加盟商月收入达到8000-1.5万元以上。加盟商的***在90%以上,**了餐饮界的**。

坐落在有“天堂”之称的杭州,让人饱览美景,亦饱览美食。福客来以诚信立足社会,坚持互利双赢的原则,靠特色和优质服务创立品牌,打造餐饮界全新平台,竭诚与各地有识之士共同努力,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标签: 福客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