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香道的烧烤总部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湖北的白先生就是一位寻找韩式烧烤项目的人,跑遍了几家加盟单位考察,谁知看到的和宣传的根本不一样,他们根本不让考察者亲手眼见为实,这让白先生知道自己上了当,随即转到了韩香道烧烤总部考察,结果看到的确实和宣传的一样,亲自现场操作了纸上烧烤的绝技,品尝了美味的烤肉,高兴地表示“就冲这纸上烧烤绿色环保、节能、干净卫生、风味*特,我决定就干这个了。”

韩香道烧烤总部的相关负责任人表示,韩香道不但是烧烤技艺上进行改良,在口味上也紧跟国内休闲小吃市场潮流,每季度都有新配方,新品种免费提供给投资者,这为小本投资者发家致富提供了根本**。

一位山东韩香道烧烤总部的**,其连锁店一个200多张座位的餐厅,翻台要达4到5次,平均起来每天中午发的号不少于1 2O个,并且排队顾客的流失率很低,不到2O%。其纸上烧烤的特色在当地有口皆碑的、,几乎成为来往之人必来之地,所以利润率很高,很快其就开了另一家连锁店。

韩香道烧烤总部的成功,主要归功于它处处体现出来的“健康环保文化”:低廉的价位、美味的菜肴、整洁的环境、人性化的服务成就了无数纸上烧烤的**之星。

标签: 韩香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