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巧克力旗舰店介绍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巧克力市场,金帝巧克力旗舰店的成功有目共睹,一方面与其强大的企业背景有关,另一方面也表明其在技术研发、品牌建设、营销创新和中西方文化的融合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然而,巧克力这一在西方有着数**历史的舶来品,做为金帝的主打产品,无论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方面还是品牌建设、市场营销方面,金帝都面临着*大的压力,更有着来自跨国企业集团的竞争。

在如今高度开放的市场格局下,金帝巧克力旗舰店如何能够始终保持自主品牌的**本色甚至更进一步,在与玛氏、吉百利(卡夫)、好时、费列罗、雀巢、明*等*头们同台献舞的同时,缩小差距甚至取得**,越来越成为喜爱金帝巧克力旗舰店的人们关心的话题。

“金帝巧克力,只给*爱的人”,每一个喜欢金帝巧克力的人,都可以体味到这用心打造的关于爱的纯正美好的味道。

金帝巧克力旗舰店尚未形成品牌序列,建立起来的品牌形象比较单调。如此势单力薄的品牌组合显然无法与跨国*头们相提并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