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巧克力的品牌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金帝巧克力是中粮集团旗下品牌,中粮金帝食品(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0 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味的食品。在巧克力市场营销方面,虽然各市场研究机构的统计数据和结果不尽相同,但金帝巧克力始终保持在巧克力市场前三强的地位。我们都知道,巧克力是舶来品,在与有着**历史的西方跨国*头们竞争中,金帝巧克力品牌能够取得如此业绩,实为难能可贵。

在金帝巧克力品牌知晓度方面,金帝巧克力超越吉百利、雀巢kitkat、费列罗、好时、明*等跨国品牌,仅居德芙之下,以71%获得第二名。

在金帝巧克力品牌的食用频率和购买频率方面,除德芙一枝*秀之外,金帝与其他跨国品牌之间也是不相上下难分伯仲。

金帝巧克力品牌的*经常购买频率为13%,与费列罗并列,居于较高的水平。如此成绩皆与金帝巧克力恰当的营销战略策略有关,近几年,金帝推出礼品装巧克力,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送礼的需求,为其打开市场提供了有利的先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