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巧克力系列产品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金帝巧克力系列产品:纯正浓郁,金帝欧陆风味的当然代表。入口小型化,携带方便化,*适合你随时随地的享用。精致小礼品:精美的小礼物,香浓的**味,给所有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金帝巧克力系列产品之尊贵大礼盒:时尚高贵的礼盒,表达你郑重的心意,慎重的情感。礼重情亦重。

金帝巧克力系列产品之婚礼系列:金帝婚礼系列。内含60盒*立小包装礼盒。118g情缘巧克力:添趣巧克力:金帝巧克力系列产品之添趣系列,金帝的儿童品牌美滋滋巧克力:创新的花色巧克力,国内巧克力市场*一无二的产品。松脆可口、时尚美味。

金帝巧克力系列产品之珍爱巧克力:**的清淡口味的榛仁夹心巧克力,代表巧克力市场**的口味取向与潮流。关注精致细节、享受品质生活,珍爱每一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