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巧克力官方网站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1999年,金帝巧克力官方网站推出160G果仁蛋和5G小排块系列产品,获得消费者的追捧,创下了骄人成绩,并成为个人食用装产品的中流砥柱。2000年,针对年轻人之间非隆重场合的互赠礼品市场,金帝巧克力官方网站推出了4款巧克力小礼品。金帝太妃糖上市,金帝巧克力官方网站正式进入糖果市场,标志着金帝的产品进入一个新的领域。  2000年,金帝巧克力官方网站通过了****认证公司摩迪公司的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

2000年,金帝巧克力官方网站启动****地位的BAAN ER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2001年,金帝业务注入香港股上市公司。金帝公司的业务、管理接受相关机构和公众的监督,对提高公司业务和广利水平有很大的推进作用。

2002年,金帝巧克力官方网站推出金帝巧克力的**个品牌“美滋滋”。美滋滋产品时引进世界先进的巧克力生产设备生产的、一种国内市场**的花色巧克力。

2003年,金帝巧克力的第二个品牌“珍爱”上市,*资引进全套奥地理设备生产的珍爱榛子浆夹心巧克力。符合***新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