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公社怎么样呢?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喜来公社怎么样?品尝法国、日本、丹麦、台湾等地的烘焙美味,感受哥伦比亚咖啡的浓郁香醇,品味新鲜健康、风味纯正的现泡好茶…… 这些看似需要游历各国才能完成的梦想,在喜来公社就能**体验。作为一家以咖啡、蛋糕、面包和茶饮为主打的新兴食品连锁企业,喜来公社致力于融合世界各地 的美**髓,拓展人性化的服务模式,营造轻松、休闲、雅致的氛围,把纯粹、健康的饮食概念分享给所有人。


喜来公社的命名源自英语“sharing commune”,意即与朋友、家人、同事一起分享美食、分享快乐。从08年5月至今,喜来公社近四十家直营店已覆盖上海,受到上海白领阶层和居家主妇的狂热追捧,并成功扩展到南京、苏州、常州、芜湖、马鞍山等其它城市。据悉,喜来公社武汉店将于9月28日隆重开业,届时武汉市民不仅能喝到手工研磨的**咖啡,亦能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纯正美味。

喜来公社怎么样?精选**食材,体验纯正口感100%原产地原料供应及**细密的工序,**了喜来公社所有产品的新鲜纯正。作为风靡上海、南京的专业烘焙、咖啡品牌,喜来公社对原料的选择几近苛刻。不计成本原产地选材,加拿大硬质红麦、加勒比海克里奥罗可可、意大利马士卡彭奶酪、埃及酵母粉……这些**的食材漂洋过海,只为*****原汁原味纯正口感。

喜来公社怎么样?专业团队,带来**级**之作。喜来公社汇集了来自法国、日本、丹麦、台湾等世界**咖啡、烘焙厨艺**,结合研发创新团队,在工艺上精雕细琢,带来超乎想象的美味体验。喜来给予**们广泛的发挥**空间,将从世界各地精选的超过300种原料搭配组合,悉心调和,大胆尝试创新,每周都会研制5—10种新品。因此,喜来公社门店每天要进行好几次产品更新,同一货架上面包、蛋糕种类在上下午也会**不同。好似一场不期而遇的美味盛宴,每一次来到喜来都会有**体验。最让人惊喜的是,每天的固定时段,厨师们都会端出烘焙好的新品让顾客免费品尝,听取意见。

标签: 喜来公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