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烧鹅外卖 外卖中的精品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大塘烧鹅外卖应选用鹅龄为90天左右、体重为3500克左右的肥嫩仔鹅,且鹅体表面须无瘀血及伤痕。调制味汁时加多少二汤,应当视鹅的腹腔大小而定。一般以味汁灌至腹腔灌至1/3为度。汤汁灌好后,还需将鹅体平放一段时间,以使汤汁均匀地浸渍腹腔。

打气以打至八成满为宜,不宜打得过满。大塘烧鹅外卖好吃吗?且打气后不可用手拿鹅的胸脯等部位,以免留下凹痕。刷脆皮水时要刷得均匀,否则鹅烤出来后表皮色泽不一致。挂入炉中烤制时,一定要掌握好*候,且要将鹅在炉中转动几次?亦可使用自动转炉 ,使之受热均匀。

为了让鹅的表皮光滑油亮,也可在烤制过程中,在鹅的表皮刷几次香油。大塘烧鹅外卖味道如何?脆皮烧鹅已有600年的历史,足可以与北京烤鸭媲美,是广东传统名菜。以整只原料烘烤而成。成品特点是:色泽金红光亮、肉体饱满,腹含卤汁,油脂盈润。切成小块后,皮、骨、肉连而不脱,入口即离。皮脆酥香,肉滑鲜美,骨软香浓。

标签: 大塘烧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