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烧鹅菜单 多种菜式选择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大塘烧鹅菜单提出“创**企业,做**美食”的口号,并积极改良生产工艺,**在烧腊行业引入7S(整理、整顿、清除、清洁、素养、安全、服务)现代化企业生产管理模式及HACCP食品工业标准体系,逐步导入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

并商业化运作加盟连锁经营和大塘烧鹅菜单,短短几年内使大塘烧腊品牌誉满羊城,成为南粤地区*知名美食文化品牌之一。企业充分意识到人才的重要性,并不拘一格招贤纳士。高度重视人对自身发展的内在需求,高度重视人的才能发挥、个性发展、情感满足和自我价值的实现等,做到以人为本,取予并重,突出选拔培养,形成“育人而用,价值而留”的人性化管理氛围。

大塘烧鹅菜单有哪些?完善管理体制和机制,建立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机制、建立有利于留住人才和人尽其才的收入分配机制,提升全面竞争力,共同追求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辉煌明天!

标签: 大塘烧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