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阳光饮料官网 认识沙棘的价值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山地阳光饮料官网: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D和人体必须的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属***绿色食品,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而且具有消暑提神,缓解疲劳的功效,长期饮用可补充人体的体能消耗需求,老少皆宜。

山地阳光的纯沙棘**食品是,集沙棘有效成分为一体的高度浓缩物,精提沙棘籽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亚麻酸、亚油酸。山地阳光饮料官网:具有***和增强免疫,抗辐射、抗炎生机、*疗和预防心血管疾病等作用。

山地阳光饮料官网显示:山西省山地阳光公司一贯奉行“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企业宗旨,忠实履行社会责任。十多年来,投入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资金数千万元。山地阳光集团与中国影视*星张铁林强强联合,倾力推出山地阳光系列饮品,共同打造**帝国。

标签: 山地阳光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