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湘情傻儿焖锅 辣到发飙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巴湘情傻儿焖锅集合了中餐的内涵与西餐的理念,将西餐的规范流程、规范操作,融入到正统的中餐中来,巴湘情傻儿焖锅品牌个性突出,菜肴鲜美,以及味道保持良好。由于生产的量化,各种材料的消耗非常明了,成本核算也非常清晰。

巴湘情傻儿焖锅各种中间环节所产生的额外浪费得到控制,从而使得整个餐馆的运营成本进一步得到降低。同时,节约下来的空间摆上桌子,等于又提高了餐馆的赢利能力。烤烧系列:新奥尔良烤翅、啤酒烤翅、可乐烤翅、红茶烤翅、柠檬烤翅、香妃烤翅等精选上乘嫩翅配以秘制香料或加啤酒,红酒,可乐腌渍后入烤,出炉后款款浓香果腹,诱色可餐,其肉汁丰富,食后余香满口,一次品尝即**难忘!

巴湘情傻儿焖锅菜式:脆烤水果串、什锦蔬菜串、酥炸蘑菇串、一口酥土豆串等飘有果蔬自然芬芳,清心解腻!富贵龙凤卷、脆香猪肉串、卤香牛肉串、透骨香鸡翅、怪味猪排、迷你香羊排、八珍香豆腐。

标签: 巴湘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