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坪第怡菜市场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大坪第怡菜市场,百舸争流,没有哪个市场主体是常胜将军。但大坪第怡菜市场不排斥失败的企业主体,摒弃的是不***规则没有诚信意识的企业。企业信息公开制度,对不讲规则和诚信的企业主体是棒喝。当然,对于有错必改的企业主体,这一制度也给予其“浪子回头”的大坪第怡菜市场机会。

值得警惕是,即使是大坪第怡菜市场,对于必须的信息公开,大坪第怡菜市场也会玩一些“好数据”以愚弄投资者。这足以说明,大坪第怡菜市场亟须诚信约束机制,涵养企业主体的诚信意识,提升大坪第怡菜市场的诚信品质。

以《条例》为起点,企业信息公开,将有法可依有制可循有责必纠,通过信息公开倒逼企业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对社会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形成大坪第怡菜市场主体互相监督的良好局面。企业信息公开制度,通过企业约束自己,实现利他利己并惠及整个市场,这是大坪第怡菜市场诚信机制建立的基本逻辑。

没有企业信息公开制度,市场诚信机制难得建构。

标签: 重庆农贸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