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奇门菜市场的信息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储奇门菜市场以“三惠举措”吸引客商,以诚信经营取信客商,以周到服务留住客商,市场交易兴隆,购销两旺,成为外地水果在我市交易的重要窗口。云南的菠萝、香蕉;四川的鲜桃、枇杷;广东的荔枝、蜜柚;广西的荸荠、甘蔗;葡萄、香梨;湖南的冰糖柑、贡柑;陕西的苹果、西瓜、猕猴桃;山东的板栗、苹果等大量进入市场,果品交易常年不衰。

特别是台湾水果莲雾、杨桃、凤梨、文旦柚运销入渝,不仅给重庆市民的“果盘子”增添了一分精彩,也为台湾水果寻求了新的市场,有效地推进了两岸商贸流通和发展。储奇门菜市场一直在做水果生意

储奇门菜市场经济不断发展,推动了市场经营理念的不断更新,储奇门菜市场针对市场新变化,我国入世的新动态,吸纳经营新理念,实施了“**搭台、商委指导、工商协助、市场唱戏”的招商新策略。

2003年2月储奇门菜市场接待了美国贸易代表佐力克先生率领的10人考察团,同年8月泰国投资贸易代表团到市场实地考察并洽商泰国水果入渝事项。

标签: 重庆农贸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