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坡菜市场相关信息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王家坡菜市场竞争加剧,新型商业业态分走客源:随着城市的大型超市、购物广场、连锁专卖店、生鲜超市、便利店的增加,以及王家坡菜市场实行 “农改超”,它们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的服务,整洁的环境,齐全的商品吸引着大批经营户和消费群体,这对王家坡菜市场,特别是购物环境较差的市场造成很大的冲击。

人才制约王家坡菜市场的发展:有**的人才才有**的经营管理。一直以来,人们认为王家坡菜市场是一个“夕阳”行业,对王家坡菜市场的认识是很低层次的行业、环境脏乱差、发展前景有限,导致王家坡菜市场长期以来吸引不了专业的人才。

没有了**的人才,一方面使市场的经营缺乏战略性规划,另一方面使市场管理人员难以正确理解落实公司的发展措施,执行力不够。王家坡菜市场随时都有可能陷入低谷。

标签: 重庆农贸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