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家院菜市场的信息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甘家院菜市场是一个传统的市场,存在很多制约其健康稳定发展的因素,有硬件的因素,也有软件的因素。这些因素无论在大城市发展成熟的市场还是在中小城镇发展滞后的市场都具有很多共性,主要制约甘家院菜市场的因素如下,我们可以一起来看看。

1、甘家院菜市场基础设施陈旧:很多农贸市场建设年限已久,建筑物显得十分陈旧,场内摊档位破旧,有的甚至是临时搭建的台位;市场的水电设施和排污设施已经不能满足现代市场经营的需要,它已经成为影响市场形象的关键因素。

2、市场业种配置和布局不合理:这因素属于制约市场发展的硬件因素。很多市场自从建立以来,其业种配置和布局就很少根据市场消费环境变化而进行科学有效的调整,有的市场更是因此显得经营惨淡。

3、甘家院菜市场收益率低:农贸市场带有很大部分公益性质,为实现**所要求的“菜篮子”工程建设,市场建设的资金投入往往是投入大、收入小,致使市场日渐破败,甚至改造升级后其经济效益不升反降。农贸市场**模式单一,其经营收入以租金收入为主,由于市场租金提升有限,市场经营规模难以扩大,成为其运行利润低下的主要原因。

标签: 重庆农贸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