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房投资到底需要多少钱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加盟蛋糕店要多少*?蛋糕房投资到底需要多少*?很多同学选择学习西点,都希望可以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蛋糕房,那开一个蛋糕店需要多少*,又能**多少*呢?蛋糕房我们可以简单的分为三种,一种是一般店,一种是专营店,一种是旗舰店。

作为一般投资者,做自己的品牌,建议不要选择旗舰店,就是面积不要开大于150平方的面包房,单单就是房租,就是一笔不小的数目。100平米左右的是专营店,专营店是很多希望在面包房行业有所发展的创业者选择的经营模式,40平的营业面积,60平米的后厨与储物间,运营起来方便实用,没有浪费,成本*大化,经过精心装饰一番,会打造出旗舰店的效果。


专营店一般是80平米到100平米的,专营店的房租一般是社区房租,一般年房租在8万到18万不等。简单的划分营业区和操作区,装修应该在8万左右,设备展柜工具材料10——12万左右,备用金5万,一个店下来的*期投入应该在25万左右。*后我们说说一般店,一般店相对就非常灵活了,因为小,所以房租一般在一年5万到8万,装修2万左右,设备专柜工具材料8——10万,备用金2万,*期估算合计也就是12万左右


蛋糕房投资到底需要多少*?店创业是一门很深的学问,温馨提示,想要开店创业的同学,在掌握熟练技能的同时,也一定要对市场做好充分调研,认真选址,同时,对店面的管理能力也是大家不容忽视的。只有多方面的相互配合,才会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蛋糕房投资到底需要多少*?大家 心里有数了吧!



标签: 开加盟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