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便利店怎么进货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开个便利店怎么进货?加盟比较好点 如果个体开便利店即便有货源 但是都是有每次*低要货量的 商品不好周转的 容易滞销过期。加盟了就公司进行按你报的需求进货 一条龙服务 很专业很周到 。现在加盟 比如世纪联华、快客、可的、等好多便利店加盟商,开个便利店怎么进货呢?我我们来看看。

开个便利店怎么进货?便利店相比于一般超市投资回报较高,这主要是因为便利店实行”小而精”的经营原则,价格比一般大型超市高10%左右,并且商品周转快,而且还可以根据销量从供货商那里获得一些返利。

开一家50至70平方米的便利店,一般需要20万至30万元的资金,主要花费在店铺的装修、购买各种设备以及货物等;房屋的租金因地段的不同各异,平均来讲,一般200至300元/平方米;开个便利店怎么进货?在管理方面,因为要24小时经营,因此一般需要工作人员8到10名左右。

开个便利店怎么进货?很多便利店将其塑造成社区服务中心,努力为顾客提供多层次的服务,例如速递、存取款、发传真、复印、代收公用事业费、代售邮票、代订车票和飞机票、代冲胶卷等等,对购物便利的追求是社会发展的大趋势,这就决定了便利店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竞争力。

标签: 便利店进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