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冰淇淋店 成本低赚大钱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冰淇淋**吗?”这是准备开冰淇淋店的朋友*想要了解且一定会问的一个问题。不管开店人的初衷是单纯的希望成功、致富、证明自己,或者是其他,一个冰淇淋店只有**才能实现他们的目的。下面我就以开冰果彩虹店为例来让大家了解一下开一个冰淇淋店,到底*不**.

1、消费市场决定*不**
有需求才有市场,有市场才有可能**。消费者对冰淇淋的需求决定冰淇淋的市场,他们的需求量越大,冰淇淋的消费市场就越大,投资冰淇淋就**;反之,则相反。从目前中国冰淇淋消费市场来看,2000-2009年间,冰淇淋的销量上升了18倍,2012年,中国冰淇淋的销售量更是达到了50亿升,成为世界上*大的冰淇淋消费国。尽管如此,中国人均冰淇淋消费量和欧美国家还有很大的差距。

2、产品决定*不**
消费者有需要,你所销售的冰淇淋产品是否真好满足他们的需要也是影响店面*不**的一个重要因素。冰淇淋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对于吃冰淇淋*大的担忧就是它会不会让人发胖。很多冰淇淋由于脂肪含量和含糖量高,容易使人发胖。
3、投入与产出的比决定*不**

看一个店*不**不是单纯的看投入或是产出,而是要看它们之间的比例。就拿开一个冰果彩虹店来说,产品的毛利率为70%,也就是说销售额刨除原料成本,还能剩下60%的毛利,再加上每月4000的房租,5000元左右的人员工资,2000左右的水电及其他费用.

投资冰淇淋**吗说到这里想必大家对投资冰淇淋**不**心里有数了吧~


标签: 投资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