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苑菜市场相关信息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红花苑菜市场位于义乌*大的住宅**小区——**花园,于2005年6月开业。现为浙江省二**文明规范市场。红花苑菜市场投资近1000万元,按浙江省三**文明规范市场设计建造。市场占地5551平方米,建筑面积6095平方米,有摊店71个(间),经营的商品有蔬菜、水海产、鲜肉、熟食、豆制品、调味品等十多类。

红花苑菜市场还规划有超市等多种便民服务设施,是义乌市*个规划为社区会所型的市场。

昨天上午9点,记者赶到红花苑菜市场时,正巧碰到92岁的王奶奶在侄女陪同下,买好菜回家。“听说红花苑菜市场开业,专门来逛逛。看到这么清爽的市场,什么异味都没有,走在里面感觉很舒服。”

晃了晃手中刚刚买的活虾和韭芽,老人一个劲地**我们到里面看看,“**为我们拆迁居民办了件大好事,以后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品种丰富、新鲜安全的菜啦。

标签: 重庆批发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