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万的农贸市场相关资料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从沪万农贸市场发展情况看,沪万农贸市场是场内市场发展的基础,但是中国沪万农贸市场发展却一直不尽如人意,在多层次市场体系中,沪万农贸市场一直是一块短板。此次做市商制度的正式上线,沪万农贸市场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沪万农贸市场建设将迎来**发展期。

在业内人士看来,做市商制度不仅可以****流动性问题,还可以帮助沪万农贸市场保持稳定,从而吸引更多市场投资者,为长期健康发展奠定基础。招商证券分析认为,做市业务将有利于场外市场的繁荣发展。未来中国场外市场发展潜力*大,预计今年沪万农贸市场挂牌企业将达到1500家,未来有望突破1万家。

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做市商制度的效果还有待观察。做市商制度启动初期,做市交易成交量或不会立刻活跃,原因在于很多券商还没有开发完成做市策略软件,同时这也涉及人员结构的调整。

此外,沪万农贸市场准入、投资者门槛以及投资者结构等因素都会对做市商制度具体效果产生影响。未来沪万农贸市场应持续降低投资者门槛,形成以机构投资者为主的格局,减少投机下的价格波动风险。

标签: 重庆批发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