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卷风土豆连锁店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2003年3月建立韩国CF system 公司,并研究开发龙卷风土豆机器。CF system 公司是一家有着多年连锁运营经验和**技术的的食品公司。 2007年5月公司经过4年多的研发,成功完成制作龙卷风土豆机器,并注册商标,********设**家龙卷风土豆连锁店。

08年5月,********售联盟龙卷风土豆连锁店开幕、********、越南、菲律宾、加拿大等国家签订了销售合同。

同年6月--2010年参加********利亚,德国,中国的食品展会2011年9月开发龙卷风土豆新型机器 .CF先后与三星Home Plus总公司、蘆原******** 在韩国签订合同,小公洞 Lotte 百货店铺、新世界竹田、仁川同时龙卷风土豆连锁店进入营销阶段。

2012年03月,CF建立起了45个代理龙卷风土豆连锁店,设立自动化供应链。龙卷风土豆又在韩国开出了300多家龙卷风土豆连锁店,并在********利亚,德国,马来西亚等数十个国家拥有终端网络。

标签: 龙卷风土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