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外卖送火锅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只要你家里有一张桌子,海底捞外卖送*锅就会整体上门,海底捞是如何做到的? 它的生意实在*爆,以至于一直以来它都在努力消除“等位”这个甜蜜的烦恼,当开新店,扩大等位区,提供免费水果,饮品,免费美甲、擦鞋等贴心服务仍不足以挽留顾客遗憾的背影时,它推出了海底捞外卖送*锅服务HI乐送—外送菜品、厨具、专人服务,甚至郊外野炊。

当竞争对手还在店里围着顾客打转时,它开始 用车轮将生意做到了客人家门口。海底捞的九号店。2009年海底捞在全国新开了10家店,今年要新开20家。海底捞外卖送*锅一直深受大家的欢迎。

海底捞再也无法忍受因等位过久而白白损失的大量客流。 今年6月,在全国7个城市拥有51家连锁店的海底捞在北京、天津、郑州三地同步推出外卖业务HI乐送—海底捞外卖送*锅、菜品、厨具、专人服务,甚至郊外野炊,这家以“上帝式”服务著称的*锅店总是善于制造惊 喜。

标签: 海底捞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