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亲手制作飞机餐 惨遭退货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谢霆锋为了拍摄主持饮食节目《十二道锋味》,早前换上防护衣物和戴上口罩,深入为航空公司制作飞机餐的厨房参观,*后还亲手炮制出西班牙冻汤和黑松露饭,希望作为他亲自研制的一道美味且符合标淮的飞机餐,但当谢霆锋满心欢喜期待品评,结果却遭退货。

谢霆锋为了拍摄主持饮食节目《十二道锋味》,早前换上防护衣物和戴上口罩,深入为航空公司制作飞机餐的厨房参观,谢霆锋见识到大规模煮制飞机餐的情况立刻惊叹:“像走进了*人国一样,大开眼界!”

经过参观,谢霆锋了解到安全卫生和机舱环境因素,决定了飞机餐的食材和烹调方法,*后亲手炮制出西班牙冻汤和黑松露饭,希望作为他亲自研制的一道美味且符合标淮的飞机餐,但当谢霆锋满心欢喜期待品评,结果却遭退货,航空餐厨关师傅说:“谢霆锋厨艺**,菜式美味无可挑剔,但不能作为飞机餐,因为冻汤容易受温度影响滋生细菌,黑松露还会超出成本预算。”谢霆锋笑言终于明白设计一道飞机餐背后有很多故事,以后在飞机进餐都会佩服航空公司的用心。

标签: 十二道锋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