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辣道鱼火锅连锁店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梭边鱼原产自四川,肉多刺少,肉质细腻柔滑,异常鲜美。2004年由徐氏第三代传人徐伯春与新辣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引入北京,成立了新辣道鱼*锅连锁店。“新辣道”核心产品梭边鱼是采用四川自贡盐商徐氏的家传做法,以家传古法腌菜辅之38种精选材料烹制而成。其*具特色的温泉养鱼、自贡井盐、古法腌菜的三大工艺,使得鱼肉口感麻辣鲜香、肉质细嫩爽滑。

因此,新辣道鱼*锅连锁店的梭边鱼可谓是*正宗、*地道的梭边鱼*锅。新辣道鱼*锅连锁店一直深受欢迎。

“菜品即人品,做菜如做人”。新辣道鱼*锅连锁店以成为中国餐饮**企业为发展目标。

新辣道鱼*锅连锁店以**食品安全为根本,在涮品、菜蔬等食材的采购上严格按照出品规范精挑细选,不吝工本之靡费,但求纯净地道之品味。同时,新辣道鱼*锅连锁店的*锅红油底料采用分袋密封包装,***使用,彻底杜绝回油!

标签: 新辣道鱼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