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辣道梭边鱼火锅 中华名火锅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2004年:新辣道梭边鱼*锅在成都美食节上获得了金奖。新辣道梭边鱼*锅获得“成都名菜”称号2006年:新辣道梭边鱼*锅获得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中国*锅名店”称号。小料麻酱曾荣获第15届厨师节“中华名*锅”奖北京*锅风情节上荣获*都市民*受欢迎的新派特色*锅调料。

2007年:锦府盐帮酒楼被评为京城品牌餐饮50强**时尚品牌。

2008年新辣道梭边鱼*锅荣获成都市美食文化研究会颁发的“成都*具特色餐饮企业”新辣道梭边鱼*锅被大众点评网评为北京*具人气餐厅奖。新辣道梭边鱼*锅获得中国烹饪协会*锅专业委员会颁发的“2008年度*具人气*锅”

2009年:新辣道梭边鱼*锅被大众点评网评为北京*具人气餐厅奖。

标签: 新辣道鱼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