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吃虫俱乐部”钻研野味吃法【图】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报道,日本有家吃虫俱乐部,专门研究别致的昆虫料理,该俱乐部用不同的烹调方法,创作多款昆虫小吃,给大家品尝。

不要以为吃虫很奇怪,在东京,这个昆虫料理研究会定期举办昆虫盛宴,用不同的烹调方法创作昆虫料理,不管是炸的、烤的统统有,研究会成员个个吃得很开心。

“哇!好美味,翅膀的味道像坚果,身体的味道像鱼或虾。”昆虫料理研究会成员糸川诚这样说。人人都爱美食,但虫子算不算其中一味?糸川诚说,曾经认为吃虫很**,因为读过内山昭一所写的书来到研究会,想试试会不会像书中所说的一样好吃。

内山昭一就是吃虫俱乐部的创立者。内山说虫子营养丰富,含有跟肉类相同的蛋白质及矿物质,不但健康,也对减肥有所帮助。他把自己创作的食谱出版成书,希望**美味的昆虫料理。

世界卫生组织研究,昆虫养殖比起畜牧业对土地的依赖还要少,而且还可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量,看来吃虫子除了美味健康还可以,保护环境。


标签: 吃虫俱乐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