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辣道鱼火锅店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新辣道鱼*锅店的招牌菜缘于盐帮菜,有辞为证:五味杂陈,以盐为尊。上古之时,周王奉咸卤祭祖,虞舜作南风颂盐。后世苏子赋诗:“岂是闻韶解忘味,尔来三月食无盐”。及至盐帮商行**,足迹阔达三江,遍尝九州之珍,修成*家鼎烹,惟以醢醯盐梅,妙手调和而成,汇集新辣道馆,以候四海宾朋。

新辣道鱼*锅店其风味*创、选材考究、服务特色鲜明,成为深受京城白领阶层喜爱的知名鱼*锅品牌。2006年,新辣道鱼*锅店获得了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中国*锅名店”称号;2009年,新辣道鱼*锅成为大众点评网“2009食尚盛典”活动*受欢迎的餐厅之一。

锦府盐帮菜落户京城,“戏妖”魏明伦欣然命笔,缆英才、汇名厨,再造盐帮菜馆,重现盐商食谱。妙手煎炒烧汇,煨蒸炖煮;菜品松脆鲜嫩。

新辣道鱼*锅店的菜滑爽韧酥,美食美器美境,适口适心适意;更有诗画佐酒,丝竹伴餐,即可解读饮食文化,又可激赏烹饪艺术。远也者,近也者,闻香请进;醉之乎,饱之乎,知味常来,真乃悠哉游哉,不亦畅乎乐乎!是为记

标签: 新辣道鱼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