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吃多了好吗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肯德基吃多了好吗?*先,KFC属于油炸食品,里面含有致癌物,吃大量的KFC食物会使身体的PH值下降导致酸性体制,人的身体体液的PH在7.35-7.45之间,如果身体的PH值下降到6.8时,是癌细胞扩散*快的时候,具一些报道说,所有得癌的人100%都是酸性体制。

肯德基吃多了好吗?油炸食品的卫生问题*当其冲,特别是在卫生标准没有规范的中国。油炸食品卫生问题有两层:

一,他们用来炸的原材料不卫生,许多油炸的原材料都是快坏或者已经坏了的,弄点有装点门面。

二,使用的油不卫生,许多恶劣的街头摊贩经常使用地沟油来炸制食品。还有些商贩即使是使用合格食用油,但他们为了节约成本常常将油反复高温加热使用,使油脂炸焦变黑,这无疑增加了致癌物和有害物质的含量。

肯德基吃多了好吗?另外由于油炸食品都是在极短时间内高温烹制而成,常常是外面已炸得焦黄(糊)发硬里面却还没有熟透,不仅没有有效地杀灭食物中的病原微生物,容易发生肠寄生虫等疾病。

关于肯德基吃多了好吗的问题,您了解了吗?

标签: 肯德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