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贸路农贸市场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外贸路农贸市场失灵或外部性,负面的外部性包括了垄断、公共利益的缺乏、以及社会的不均等如**贫穷的出现。外贸路农贸市场失灵是因为外贸路农贸市场无法透过价格机制取得正确和足够的资讯所造成的。举例而言,目前外贸路农贸市场并没有任何管道能够了解污染对于社会所造成的危害和其代价。一些人认为这些失灵代表**必须进行有限的干預。

米尔顿·佛利民认为许多的外贸路农贸市场失灵能够借由情报的公开而解决,而不是透过**控制的途径。情报的公开并不代表**会真的去管制商业的运作,而是代表情报的公开能使市场依据消费者所提供的价格决定采取怎样的动作。

佛利民也主张污染能够经由“执照”来解决污染的外部性。借由允许公众贩卖解决污染的执照,解决污染成为了一种行业,外贸路农贸市场便能针对污染的损害提出一个价格。他相信这种**“管制”能提供资讯更为流动的环境,而不是对市场隐瞒这些资讯。如果人们真的在意空气污染,那这项情报将能流入外贸路农贸市场,公司便能对此作出反应保护环境以赚取利润。

标签: 重庆批发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