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山农贸市场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西山农贸市场的支持者认为**不该减少市场的自由,因为他们不同意市场本身存在外部性,认为那其实是**所制造的,他们也不认为市场上存在着需要**介入才能解决的问题。其他一些人则认为**应该在适当的程度下介入西山农贸市场,以避免市场失灵导致的产生。

在西山农贸市场的模型里,国家将会针对那些市场无法满足其参与者需求的部分进行干預,约翰·罗尔斯便是这种概念的知名支持者。

经济学家所定义的自由市场模型,则是一个完全没有**干預或其他强迫力量的体制。这种理论上的西山农贸市场经济在实际上可能有许多无法合法进行的部分,不过地下经济便可以被视为是自由市场经济的实践。

目前世界上并没有市场完全自由的国家存在。不过,这一词并非经常用于如此绝对的形容上,比如很少人会支持一个生化武器能够自由交易的西山农贸市场。

标签: 重庆批发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