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现磨豆浆机好不好?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商用现磨豆浆机打磨出的豆浆呈黄豆原色**了豆浆的原汁原味,已成为众多人群的食用饮品。选用营养平衡、口感**,100%原汁原味的健康、绿色的豆类为基本料材,研发生产出各大风味系列的二十多种豆浆,

商用现磨豆浆机以其美味营养、绿色健康、不凡口感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掀起了“一杯鲜豆浆,“天天**康” 的消费热潮和生活理念,并进而**了小本投资**新热潮。

商用现磨豆浆机特色1.一机多用途(可以制做豆浆,沙冰,果汁,榨水果,奶昔)2.采用工业用高转速超强马达,快速效率高,安全有**。3.高质材料制成马达,超高转速,强劲有力。4.双重自动保护电路(过温度、过电流自动保护)5.采用不锈硬化钢刀头,坚韧无比。6.**强化透明塑钢容器,不易碎损、耐热(高温硫化处理,食品级矽胶盖安全卫生)。

选择商用现磨豆浆机,选择***,市场上的机器太多,其电机转速一定要达到每分28000转以上,才可将干质或湿质食物迅速***地绞成粉末或汁泥状,同时才能保留食物原有的天然口味。

标签: 现磨豆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