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商用现磨豆浆机如何?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小型商用现磨豆浆机,虽然可以承受高负荷运转的工业设计,但是再好的机器,也需要正确的使用方法和保养手段,才能获得更长的寿命,其原理是通过高速碰撞切割。

小型商用现磨豆浆机,其原理是通过高速碰撞切割,来将豆子打磨成细腻豆浆。由于电机超高转速的特性,发热量大,所以不能长时间进行搅拌,而现磨豆浆打一次约需要1分钟,时间较会使打磨后发热量增大,长时间连续打磨,会引起电机的自动保护功能。

小型商用现磨豆浆机的电机的保护功能表现为在搅拌过程中自动停机,其他开关失去功能作用。需通过机器后面保护开关复位才能再次进行工作(保护开关在机头后方,有一个塑料套套住,当机器自动保护时,会有一根塑料棒弹出,复位即把塑料棒重新压回去)。多次电机保护开关跳开,表示电机负载过大,需要等待电机冷却才能继续使用,否则将对电机造成很大磨损。

小型商用现磨豆浆机的刀组采用304#不绣钢制作,并采用与钢锯相同的制浆原理,**了“现磨豆浆”的原汁原味、口感纯正,与传统的“砂轮磨盘”老式机器制作出来的豆浆相比,“现磨豆浆”的制作过程简单,通俗易懂,而且对身体健康更加有益。

标签: 现磨豆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