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加盟连锁公司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特许经营是指由特许经营者向转让者付一定的转让费而获得的**、商标、产品配方或其他任何有价值方法的使用权,转让者不控制战略和生产决策,也不参与特许经营者的利润分配。肯德基加盟连锁公司所采用的经营手段正是这种特许经营的加盟的方式,肯德基加盟连锁公司提供品牌、管理 和培训以及集中统一的原料、服务体系,合作方利用统一的品牌、服务来经营,*后双方按照约定来分享商业利益。

因为中国当时尚未对外开放,肯德基加盟连锁公司在中国发展的**风险较大,且中国的文化分隔较严重,所以特许经营成为肯德基进入中国市场的*选经营方式。

特许经营的另一个好处是肯德基公司可以**在投资很少的情况下**得到稳定的收入,它会对现有的经营状况产生杠杆作用。

在那些能轻易避免特许商偏离肯德基公司经营规程的行为的地方,这是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选择。正是由于制定了正确地进入中国的市场战略,肯德基加盟连锁公司从1986年从美国引入到中国以来,就呼啦啦地在中国遍地开花了。

标签: 肯德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