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叔叔的历史相关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从1963年起,“麦当劳叔叔”的形象风靡了全美国的儿童。在英国、日本、香港等地,“麦当劳叔叔”也成了家喻户晓的人物。当他们想起“麦当劳叔叔”的时候,自然地就会想起麦当汉堡包、鱼柳包、炸薯条……这些美味可口的菜肴。

伴随着麦当劳公司**化的经营方针,麦当劳叔叔还被设定为能说31种语言,包括中国语及印地语等等。此外,作为麦当劳公司用以吸引小朋友的主要虚拟角色,因此官方将麦当劳叔叔设定为“孩童*好的朋友”,与其一群各具特色的朋友永远在麦当劳乐园欢迎著小朋友的光临,并自2003年8月起担任麦当劳公司的“*席欢乐官”。

在官方设定中,麦当劳叔叔是个貌似小丑的人物,顶着一头*红的**头,笑口常开,身着鲜黄色的连身工作服及红色的大短靴,里衫及袜子皆为红白相间的条纹式样。

麦当劳叔叔的形象喜庆、友善、可爱、可亲,这*先从视觉识别上、心理上吸引住了顾客,给人们留下深刻而良好的印象。

标签: 麦当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