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西餐厅的信息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麦当劳西餐厅在中国内地的市场也有着迅猛的扩展。麦当劳西餐厅的670家餐厅遍布在跨越中国25个省市和直辖市的108个次级行政区域。麦当劳西餐厅十分重视中国市场,并会在投资回报*大的基础之上,继续扩展我们的连锁餐厅。我们的员工人数超过5万人,其中99.97%是中国员工。我们在中国的供应商系统亦拥有超过1.5万名的员工,总投资达5亿美元。

1990年,位于繁华的深圳东门的麦当劳餐厅,是中国大陆**家麦当劳餐厅。于一九九零年十月八日开业。1992年4月,北京王府井麦当劳西餐厅开张,成为麦当劳西餐厅在全世界面积*大的餐厅。

麦当劳西餐厅在广州的**家餐厅开张时**了麦当劳历史上的*高销售额记录。南京夫子庙餐厅开张时**了麦当劳历史上*高的每笔交易平均消费额。

2003年8月,麦当劳西餐厅于天津*先开展特许经营业务。

标签: 麦当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