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炸鸡汉堡店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炸鸡汉堡店和肯德基的建筑风格非常相似,标志醒目,室内是不值*的简易桌椅,落地的玻璃窗一般而言都是无色整块的大玻璃,麦当劳炸鸡汉堡店不仅要让室内的顾客获得一种身份提升的满足感,而且要将这种其乐融融的图景通过开放性玻璃而辐射到室外的行人和看客,因为他们显然很清楚地意识到了,这里将成为一个漂泊者暂时栖居的客栈。

看与被看是食客和行人的宿命。在玻璃的圈地运动中,内部食客的一举一动都是一种变相的广告式表演,而外部看客贪婪的目光正迎合了资本扩张主义者的心理。麦当劳炸鸡汉堡店就是看重了消费者的这种心理才能取得成功。

麦当劳炸鸡汉堡店在一个社会的内部改造着人们思想和价值的标准,理想主义的退潮已经无法挽回,正是有感于此,一个本质上的古典主义者王晓渔就要为这个时代唱一支批评的挽歌: 当诗人海子在山海关外的一段铁轨上用自己的胸脯倾压着冰凉的土地。

标签: 麦当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