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官方旗舰店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4月麦当劳官方旗舰店将大杯碳酸饮料价格上调0.5元后,从7月13日起,麦当劳官方旗舰店开始进行结构性价格调整,麦当劳部分产品提价,幅度为0.5元至2元。在涨价的同时,麦当劳官方旗舰店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来吸引顾客。5块一盒的麦乐鸡从6元涨到8元,麦辣鸡翅也从7元涨到9元。奶昔的价格从9.5元涨到12元,薯条及部分汉堡的价格也进行了微调。对于此次涨价的原因,麦当劳方面表示,属于结构性价格调整,和公司整体超值战略相一致。

2012年年初,麦当劳官方旗舰店就对外宣布,自2012年1月12日起调整全国范围内麦当劳餐厅部分食品价格,价格调整的幅度在0.5元到2元之间,涉及主食、饮料和甜品等。麦当劳称,“涨价是由于食品及其他结构性成本的持续增长。”

2012年5月13日,麦当劳官方旗舰店悄然启动年内第二次涨价, 涨幅16.6%,与之前的调价涉及多种食品不同,本次涉及涨价的产品只有芝士蛋麦满分套餐,从原来的6元涨至7元。

此外,与年初公开发表声明宣布调整价格不同,麦当劳处理第二次的调价似乎有点过于“安静”,芝士蛋麦满分套餐从4月28日就已经把价格涨至7元,但半个月过去了,在公开的渠道却找不到麦当劳有关这次涨价的任何声明

标签: 麦当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