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士西式快餐厅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6月26日上午,德克士西式快餐厅的第1000家店,暨位于东岳大街的泰安东岳店隆重开业。此举也标志着德克士西式快餐厅正式跻身于千店俱乐部。 开幕仪式上,闫新建副市长到场致辞祝贺,顶新**集团董事长魏应行主持了剪彩仪式。据了解,泰安东岳店是德克士西式快餐厅在泰安的第2家店面,也是德克士在山东省的第67家门店。

德克士西式快餐厅一直保持着旺盛的发展态势,自1996年至今,店面覆盖了全国382个城市,辐射的消费群超过3亿人,年营业额超过27.3亿,为上万名员工**了就业机会,成为了国人*为喜爱的西式快餐品牌之一。

从创办之日起,德克士西式快餐厅就秉承着“勇于追求”的品牌理念,以做“*具中国特色的西式连锁快餐厅”为品牌宗旨,不断深化对中国人口味的了解,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以及来自企业的爱与关怀。

在该理念的指引下,德克士西式快餐厅推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炸鸡类、饭类以及特色副餐三大系列的产品,并持续开发*适合中国人的西式快餐口味与服务,备受欢迎的新品“魔堤多纳滋”,在开幕当天受到了众多嘉宾的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