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麦当劳叔叔的信息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叔叔是麦当劳速食连锁店的招牌吉祥物和企业的形象代言人,官方设定本名叫作罗纳德·麦当劳(Ronald McDonald),是友谊、风趣、祥和的象征,麦当劳叔叔总是传统马戏小丑打扮,黄色连衫裤,红白条的衬衣和短袜,大红鞋,黄手套,一头红发。麦当劳叔叔在美国4-9岁儿童心中,是仅次于圣诞老人的第二个*熟悉的人物,麦当劳叔叔象征着麦当劳永远是大家的朋友。

当初的麦当劳叔叔设定是没有性别和年龄是大众**。由于Ronald 的发音比较难所以大家都用McDonald来称呼他久而久之大家都以为他的姓氏就是名字。

麦当劳以情感塑造形象的招数可谓绝妙。作为世界范围内*负盛名的快餐店,麦当劳*初的经营业绩也很平淡。

直到1957年,一个叫哥德斯坦的人加盟麦当劳后,为了促销,才开始做广告。1960年,******开播了一个全国性的儿童节目――波索马戏团,哥德斯坦觉得很有趣,他看准时机,*家赞助了马戏团,并叫波索的扮演者为麦当劳做广告。

标签: 麦当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