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冷鲜肉招商加盟官方网站介绍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双汇冷鲜肉招商加盟官方网站有介绍双汇集团实施六大区域的发展战略,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在黑龙江、辽宁、内蒙古、河北、山东、江苏、浙江、湖北、河南、江西、四川、广东、安徽、广西、上海等18个省市建设了20多家现代化肉类加工基地,在31个省市建有300多个销售分公司和现代化的物流配送中心,在美国、西班牙、日本、韩国、香港、新加坡、菲律宾等建立有办事机构,形成了纵横全国、辐射海外的生产销售网络,使双汇产品走出河南、遍布全国、走向世界。

双汇冷鲜肉招商加盟官方网站介绍

双汇集团坚持引进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改造传统肉类工业。先后投入40多亿元,从欧美等发达国家引进先进的技术设备4000多台/套,通过消化、吸收和再创新,实现技术与**接轨。双汇集团**把冷鲜肉引入国内,实行“冷链生产、冷链销售、冷链配送、连锁经营”,实现了肉类的品牌化经营,结束了中国卖肉没有品牌的历史,**了中国肉类品牌。

双汇冷鲜肉招商加盟官方网站介绍

双汇集团坚持技术创新,建立了***的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培育了600多人的产品研发队伍,围绕中式产品的改造、西式产品的引进、屠宰行业的精深加工,做出了1000多种的产品群,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双汇肉制品、双汇冷鲜肉均是“****”产品,已成为广大消费者一日三餐*选的肉类品牌。

双汇冷鲜肉招商加盟官方网站介绍

双汇把诚信体系建设与企业的发展愿景、管理文化有机结合起来,确立了“**中国肉类品牌,促进中国肉类产业升级”的企业使命;制定了“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高于一切,双汇品牌形象与信誉高于一切”的质量方针;形成了“诚信立企,德行**”的企业文化;实现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与诚信体系建设的高度统一。

双汇冷鲜肉招商加盟官方网站介绍

双汇集团秉承“产品质量无小事,食品安全大如天”的质量理念,铁腕抓质量,铁心保安全,把**先进的ISO9001、HACCP、ISO22000、ISO14000等管理体系和信息化技术应用到供、产、存、运、销等各环节,不断完善质量和食品安全内控体系,严把采购、生产、销售关,实行进厂原料批批检验、生猪在线头头检测、出厂产品批批检查,开放式办工厂、透明化办企业,自觉接受消费者、媒体、**等社会各界的监督,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双汇冷鲜肉招商加盟官方网站介绍

双未来的双汇,将充分利用国内外两种资源,两个市场,实现优势互补,协同效应,推动质量、技术、管理、市场与**接轨, 努力打造**品牌、世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产品,为世界肉类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