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冷鲜肉加盟连锁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双汇冷鲜肉加盟连锁之所以能一上市就取得成功,是因为在特定的时间选择了一个***,选择了一个好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对放心肉的需求,满足了老百姓迫切的生活需要,有效地结合了中西方饮食文化和管理精髓,真正把消费者的安全和健康当成了企业发展的宗旨,填补了市场上放心肉的空缺,所以双汇冷鲜肉加盟连锁所到之处均被老百姓亲切地称为“放心店”、“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双汇冷鲜肉加盟连锁开始建设后,实行了“五统一”的发展模式,即统一形象、统一标准、统一服务、统一配送、统一管理。公司对所有门店实行统一管理,对店内设施和门面进行统一设计和装修,配置统一的专业设备和软件系统,统一并规范营业人员的服务标准,统一营业的操作规程。为了解决食品在流通领域的交叉污染,商业公司建立了自己的物流配送中心,拥有专业的配送人员、**的分检体系和庞大的运输队伍,专用的冷藏车和保温车统一把产品准确及时送达各个门店,实行24小时送货制,风雨无阻,这种综合实力的优势,加上双汇强大的工业支持,使双汇连锁店一举获得了成功。

另外,为方便消费者,双汇连锁店实行了“无休制”,重大节日不仅照常营业,而且还延长了营业时间。为了更好地与消费者沟通交流,不定期地组织各门店、各区域的热心顾客到加工基地参观,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给消费者细致入微、体贴周到的服务,展现**企业、**品牌、**门店、**服务的形象,使双汇连锁店真正成为消费者离不开的“家庭厨房”。

双汇冷鲜肉加盟连锁自开业以来,用了一年的时间,就跻身中国连锁行业***0强,居第88位。2001年,排名中国连锁行业第69位。2002年实现了跨省发展,2003年双汇连锁店由河南、四川发展到河北、湖北、湖南、安徽、山东、北京等省市,营业门店360余家,在“中国连锁百强”排名中位列第67位,保持了持续、良性的发展态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