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士炸鸡店的介绍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德克士炸鸡店加盟 ,中国西式快餐特许加盟**品牌,与麦当劳、肯德基并列中国三大西式快餐。德克士炸鸡店是顶新集团跨入服务业的**步,五年多以来我们以无比的热诚经营一个**、有特色的快餐连锁系统。追求“顾客满意”的*高准则及“成为中国人自创西式快餐**品牌;中国西式快餐特许加盟**品牌”的愿景。

全体德克士人不屈不挠、携手努力奋斗,得到了消费者及加盟者的支持与肯定。如今,德克士在高速且平稳的向前发展,已成为中国餐饮业的一颗闪耀的新星。

德克士炸鸡店以咔滋咔滋的“脆皮炸鸡”和新舒食特色产品“米汉堡”,在竞争激烈的西式快餐市场稳坐一席之地。 而**产品“德克士脆皮炸鸡”也是*符合国人喜爱的炸鸡口味。

此外德克士炸鸡店中的紫菜芙蓉汤、玉米浓汤、照烧鸡肉饭、咖喱鸡饭亦是中国人喜爱的特色产品。为回馈社会,德克士在1999年**推出了特许加盟办法,依据自身的丰富经验。

标签: 德克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