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东煮的加盟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关东煮的加盟

郑州市江东商贸有限公司目前是中国中部地区**一家可以提供肉丸加工系列成套设备和全套技术与培训的企业,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品质过硬的加工设备,和**的生产工艺。十多年来在产品加工工艺、配方、技术人员培训上一直处于全国同****品牌,公司主营各类肉丸技术制作方法和培训如香港撒尿牛肉丸、鱼丸、虾丸等、关东煮机器设备,肉丸技术培训、肉丸打浆机、肉丸机、肉丸成型机专业经营和餐饮咨询、开发、合作为一体的综合型发展企业。

十几年来,在总经理江彪的带领下全体员工以倡导“特色、营养、美味” 的新文化为己任,秉承“诚信、创新、专业、务实”的经营理念,专心致力饮食文化的传播和**。

关东煮的加盟

郑州江东公司,是中西部地区*大的丸类食品培训基地,汇集了知名烹饪、管理、营销策划**多名,聘请了肉丸类烹饪**组成技术开发中心,中国关东煮**串潮州牛肉丸,**粒香港撒尿牛肉丸都出自江东,公司产品目前培训产品已经达到近50个品种,河南地区市场占有率达到95%,中西部地区的市占有率达到80%以上,连续多年位居中西部地区****,深受顾客喜爱,其*特的品质及纯正的口味风靡全国.公司的发展得到了社会的肯定,成为中西部 地区、肉丸技术培训、肉丸设备、肉丸机器制品行业发展的典范,我们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实力,结合自身丰富经验,十几年来,专心致力于关东煮,肉丸类食品的技术创新与**,更专业、科学、****、质量优秀、外形美观的优势多年来行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推崇,欢迎您来、共谋发展。  

关东煮的加盟公司始终视质量为生命,以诚信立足社会,靠品质和服务创立品牌,以超前的经营理念,踏实稳健的作风,本着互利、互惠、诚信、双赢的原则与您共同努力,把江东做好、做大、做强我们热诚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