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鸡公加盟 充分发挥了鸡的鲜味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烧鸡公是四川省及重庆市一带的汉族传统名菜,属于川菜系。烧鸡公加盟的此菜美味可口,麻辣鲜香。之所以叫“烧鸡公”而不叫“烧公鸡”是因为那里的方言管*********。 烧鸡公*先出自于重庆的璧山县。

烧鸡公加盟据说是一帮司机出了一趟长途车,中途很饿,好不容易看见有一家食馆,上前一问**快打烊,司机们说尽好话让**再给想办法弄些吃的,**只好将就把自己养的鸡宰了,又加了大量的辣椒和香料,还有剩余的*锅底料一起烧,没想到味道很好,这道菜渐渐流传开来。

烧鸡公加盟的鸡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易于消化吸收,鸡肉中的营养物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另外含有对人体**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