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店 美味得停不下来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烤鱼店的香辣味道的很入味,很喜欢。这家比起其他的烤鱼店,没有那么浮华,氛围挺好。烤鱼有好多种口味,配上爽口凉菜,越吃越香。环境也不错,装修得挺有风情。很喜欢吃这的烤鱼、尤其是豆豉烤鱼。

每次去烤鱼店的是必点这个。味道十足。清江鱼没什么次,吃着也放心,回味无穷。好吃,现在想着还想吃,豆豉配米饭也好吃,挺香。鱼特别新鲜,金针菇也是别有一番味道。选择清江鱼,没什么刺儿,吃起来比较过瘾,里面放的青菜嘛。

个人觉得豆皮儿、金针菇、青笋和魔芋很是入味儿,喜欢里面的小菜皮蛋豆腐,每次上来必然一下就*空了。烤鱼店,一种发源于重庆万州的特色美食,在流传过程中,融合腌、烤、炖三种烹饪工艺技术,充分借鉴传统川菜及川味*锅用料特点,是口味奇绝、营养丰富的风味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