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双汇冷鲜肉价格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双汇冷鲜肉价格:双汇集团总部对各地的闭店风波表示了高度的重视,这影响到双汇冷鲜肉价格,并已专门成立了鲜冻食品实业部来运作冷鲜肉事宜,将在2004年12月启动。为解决货源问题,双汇集团也已经在湖北武汉等地投资5亿元兴建生猪加工基地,供应湖北、湖南、江西等地的专卖店。

然而,要解决双汇冷鲜肉价格的冷鲜肉问题并不是成立一个专门部门、指派几个人就能完成的,因为,双汇冷鲜肉专卖的“走麦城”是企业管理能力的成长与企业组织系统的成长不匹配的结局,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将于是无补。并不被业内人士看了。

双汇冷鲜肉采取特许加盟的形成来扩展销售终端本无可厚非。甚至,可以说,双汇凭借生产基地的优势,在对市场的零售终端的占领上是有先见之明的。在产品、双汇冷鲜肉价格乃至广告都同质化的今天,企业的竞争更多的是对零售终端的*夺。因为广泛分布的终端能拉动销售,并保护企业的通路安全。

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发生在零售店,厂家的广告、促销及价格策略是否成功也须在零售店中体现,终端建设是赢取市场的关键。谁拥有*多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市场终端,谁将*终控制销售,也就是控制了市场的生命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