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贴加盟 香辣脆爽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锅贴加盟由****一手创建,总店营业面积500平方米,***爆。皮薄馅多、馅心灌汤、外焦里嫩、搭配讲究、形状细长是刘氏锅贴的五个特点。来店品尝锅贴的人络绎不绝,全国各地**纷纷要求加盟。

用两小手指托住锅贴底部,用大拇指和食指从锅贴两头向反方向拉伸16厘米,以锅贴底部较为平整为佳。锅贴加盟的八种基础馅料可以与十几种海鲜馅料自由搭配,组合起来有上百种馅料。此海鲜馅并不是将海鲜剁碎后加入,而是将小海鲜放在封口内,让食客**口就能咬到海鲜。

锅贴加盟饼档的温度控制在210℃为宜。关闭上挡加热,浇上油,待下挡升至210℃时,淋入香料油,放入锅贴,盖上盖子加热5-6分钟后,淋入面汤定形,再盖盖煎制2-3分钟,至底部变硬即可。

标签: 锅贴锅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