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蝶轩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采蝶轩蛋糕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目前安徽省大型食品加工企业,主要以生产、制作和销售各类西点、中式糕点和蛋糕为核心产业。公司简介采蝶轩不仅成为一家拥有大批**管理人才、**技师、全套进口生产设备,部门齐全,管理现代化的企业,而且在省会城市合肥各商业繁华地带建立了100多家**豪华、品位*特的销售分公司。采蝶轩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美食潮流、倡导品位生活”的经营理念,在短短几年的发展历程中,“采蝶轩”系列产品不仅被广大消费者广泛认同和喜爱,而且取得了丰厚的社会经济效益。

采蝶轩食品有限公司起全面拓展西饼面包连锁店。经过多年的**创新和不断发展,现已成为全国专业生产食品的大型企业。公司位于中山市区,环境优美、交通方便,拥有现代化厂房,配备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拥专业的经营管理人才,**高、中档糕点食品的开发和制作质量,至今公司已开发中西式糕点、月饼等3个系列200余品种的产品。

采蝶轩加盟的食品都用料上乘、制作精细、口味*特、包装新颖是采蝶轩永恒的追求,公司的产品现已**珠江三角洲,深受顾客的青睐,年销售额逐年上升,“采蝶轩”品牌长盛不衰。

采蝶轩加盟发展的越来越快,在未来采蝶轩加盟将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以名优产品为**,不断以可口称心的糕点食品满足顾客的新需求,立足珠三角,望眼国内外市场,努力**更好的业绩。

有人问采蝶轩蛋糕价格是多少*一磅啊?到底现在采蝶轩蛋糕价格是多少*一磅啊?买两磅还送一磅吗?合肥除了采蝶轩之外还有没什么物美价廉的蛋糕店啊?现在巧克力的是60元一磅,买一磅送半磅,买两磅送一磅,鲜奶的是55元一磅,也是买一磅送半磅,买两磅送一磅。采蝶轩蛋糕价格蛮便宜的,采蝶轩蛋糕价格受到了大家的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