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串串香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悠悠情谊,串串香……”一串串被竹签串起的美味,不需要讲究的烹调方法,在*锅里一烫,几分钟后便是一阵鲜香扑鼻……提起成都小吃,大多数人*先会想到串串香。而成都的串串香,*有名的要数是玉林串串香。

                                          

串串香是成都一种特色*锅。而玉林串串香则是串串香行业的第一家企业。现已是成就著名商标,品牌价值3000万。

玉林串串香怎么样呢,“玉林串串香”在许多方面都与红汤*锅基本相同,不同的地方在于烫*锅是将原料放入锅中,烫熟后再捞起来蘸油碟食用,而“串串香”则是把原料连竹签一起放入锅中,烫熟后再捞起来蘸味碟,有油碟和干碟,但多半是干碟子食用。吃*锅时所点的菜一般都是以盘计价,(*锅自助餐除外),而“玉林串串香”却是以竹签的根数计价。玉林串串香价格合适,另外,“玉林串串香”所有店铺现在依然沿用的都是矮木桌子、宽木板凳,古色古香的风格,颇有点幼童办“姑姑筵”的味道。应该说,正是这些“讲究”增加了吃“串串香”的热烈气氛,加上“串串香”每种原料都穿成小串,人们吃“串串香”,比起吃*锅来自然可以选择更多的品种。因此,“串串香”这种小*锅形式一直都很受人们的欢迎,并曾经一度风靡蓉城。玉林串串香怎么样个人的看法各不相同,我感觉玉林串串香还是不错的。

可能和四川的味道比,要差一些,但是在近几年涮串兴起的大环境下,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玉林串串香价格实惠,味道很不错,特别是麻辣牛肉和鸡脆骨,就着干碟吃,味道极好。另外还有烤鱼、麻辣香锅可以选择,适合朋友小聚。

玉林串串香怎么样?据说现在成都有个“壹鼎旺冷锅串串香”,源于川味,干净卫生,品牌文化感强,特别受认可。它继承了*锅的精华,特色鲜明、料碟多样、食用方便,富有休闲情调。菜品熟而不烫、味道香而不闷,口感辣而不燥。吃多了不上*,吃完后也不会有一身难洗的*锅味儿。在很多地方都没有,玉林串串香价格便宜,市场空白大,竞争小。也是小本开店的,黄金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